万圣节的夜晚 - Halloween Night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夜晚,有想到要去哪里庆祝吗???
多数的青少年都会去cafe shop庆祝吧,我跟我的朋友也不例外噢!!!
我们聚会的地点是 - 棋坊(My Pitstop)




这个地方很特别,因为它跟其它的cafe shop不同,他的特别之处就是提供琳琅满目的欧式Games.

Examples:





为什么我会知道这个地方呢???
因为我认识这间店的小老板咯!!!
他就是帅气的厨师 - 潘打(Panda)



我好喜欢吃他煮的White Sauce Spaghetti,他的厨艺不错噢!!!让人吃了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如果可以找一个像他这么会煮的的男朋友多好呢???天天都可以吃到他煮的意大利面,哈哈哈!!!开玩笑,别想太多!!!这个不能让潘打知道,不然。。。。。。。。。。。。。)



这件店超多人关顾的哦!!! 昨天简直是fully booking,害到我们只能座在外面咯,因为我们没有预定啊!!! 所以也没拍到照片咯!!!
但是我有拍到两位帅哥的照片(Ming Kang & Mun)。这是他们玩游戏的时候拍的
他们在玩什么呢??? 就是恐怖箱咯!!! 这两位帅哥都没猜中哦!!! 只好被惩罚咯!!!






I like this waitress look coz his make up so attractive, that why i took his picture without permit...





他喝的是什么??? 绿色的??? 原来是Wasabi Drinks......




好久都没聚在一起聊天咯!!! 聊阿聊,我们的话题还是离不开工作...
每个人都埋怨自己的工作... 讲到这点我的心情也开始变DOWN...



除了聊天当然要玩游戏咯


这个游戏简直喊破我的喉咙,超刺激的!!! 玩了之后喉咙简直没声音...
就这样,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