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这个星期真的很累

身体也开始做怪了

可能是前两个星期饿坏肚子

搞到最近肚子怪怪的

因该说胃痛吧

昨天因为女人痛

再加上久未探访的偏头痛

把我整个人弄得...(不懂该如何形容)

我才发现我真的生病了


生病了又怎样???

我从小到大都不爱看医生
医生对我来说有一种恐惧感
可能是小时候开过刀
就觉得医院是个可怕的地方
而医生就是可怕的人
可是最近我很奇怪
竟然把我所有不开心的事说给我的Laptop医生听
他不是真真的医生
但是他能给我很多劝告,意见
简直是个心理医生
他也是个很关心病人的医生
知道我生病了
也会给我一些调理身体的方法

为什么Laptop医生的关心还比他多呢???

当我需要你的关心时
你跟我说你在忙
我也只好把我的心事藏在心里
就连生病也不敢去烦你
因为我知道你真的很忙
但是忙也可以关心我一下吧
一点点关心也不能吗???
关心一下有这么难吗???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