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 NiCe MoViE

1st Part - 14/11/09(Saturday)

今天很早就起床咯!!!因为我要赶去看戏咯!!!
我要看的戏就是2012,一部我等了很久的戏。。。
当我们到时,看见好多人在排队哦!!!
还好我们上网买了,不然要等上好几个小时啊!!!

这部戏其实跟The Day After Tomorrow还蛮像的
就是世界末日
其实对我来说我还蛮期待这天
可能我脑袋坏了吧
我觉得我要好好休息了
况且地球也该休息了吧
最近很多事发生
就如地震,水灾,风灾,暴雪,还有H1N1
这些都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吧
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一天吧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
我们还有三年时间
其实还蛮长咯
在这段时间我要做些什么呢???
第一件事冲进我脑海就是
我想环游世界
把美好的回忆都藏在脑海里
接下来就是要珍惜我身边的人
要多抽时间陪我的家人吧
应该不会有来世吧
To Be Continue...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