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Big Day (4th Feb 2010)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 我的宝贝为了我请假一天,但是我却请不到假陪他, 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宝贝噢!
今天宝贝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那就是他亲自煮Spaghetti给我吃哦! 感觉太幸福了! 我宝贝的手艺还蛮不错哦! 除此之外, 他还送我玫瑰和蛋糕, 花了很多心思来讨我欢心... 还有不能少的是他姐姐送我的小玩偶哦! 真的很感谢你们哦! 宝贝, 我真的真的真的爱死你了.....

看看我们俩的照片吧:


以下是宝贝为我准备的礼物哦:


宝贝,
只想跟你说我很珍惜你,
只想跟你说我好喜欢你,
只想跟你说我好想你,
只想跟你说我好爱你哦!!!

除了宝贝之外, 当然要感谢我的朋友们咯!!! 感谢傻婆和肥佬陪我去唱歌; 谢谢嘉闻,佩娟,丽梃送我的项链; 当然还有那些祝贺和寄短讯给我的朋友咯!!!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哦!!!
1 Response
  1. Eason Says:

    hehe,我也是哦,我爱你哦~ xD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