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my dear friends

真的很对不起啊,我的朋友们,尤其是丽梃。。。
其实我不是不想帮你庆祝,只是我真的很忙, 忙到身体都快负荷不了,我真的没力气了。。。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噢!!!
还有就是嘉闻。对不起,我知道你一定不开心的,因为你plan了那么久,我却搞砸你的计划。。。
我只想告诉你们我这个星期心情真的很差,工作压力非常大,甚至每天都以泪洗脸,希望你们可以体谅我。。。

我的心底话∶
为什么我天天都迟迟放工???为什么其他朋友可以准时放工???
为什么我要过这种生活???我真的很辛苦,快撑不下去了。。。
每天脑袋都装着满满的烦恼,谁可以帮我分担???
好想在爸妈的怀抱放声大哭, 让他们知道我的痛苦,但是我又不想让他们担心我,只好自己躲着一旁哭

我快崩溃了!!!!!!!!!!!!!!!!!!!!!!!!!!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