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Sunset


好久都没看到这么美的夕阳,因为天天都迟放工。。。
前几天因为某事故,所以就早放工咯。。。
那天的心情还蛮好的,当我看到美丽的夕阳时,就忍不住拍了几张照片,因为平时都没这个机会啊!!!


我驾着爸爸的Unser,时速100km/j-120km/j,不顾自己的安全,不顾其他人的眼光,竟然拍起照片来咯。。。
这种感觉非常棒,那种快感,配合那美丽的夕阳,简直处在人间天堂。。。
好久都没有那么轻松过,但是美好的时光终是断暂的,还没回到家天已慢慢转黑了。。。
你们说对吧???

看看我拍的照片吧!!!
我在欣赏美丽的夕阳哦!!!



看,我驾超快的哦,因为在最右边的路啊......

看,长长的车龙,气死人了!!!
上天桥还敢拍照哦,真是不知死字怎么写,哈哈哈。。。
如果天天可以看到这么美的风景就好咯!!!
好想去海边看日出跟日落哦!!!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