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nchan - 适耕庄

6/12/09 ~ Sekinchan (适耕庄) @ Kuala Selangor

一讲到适耕庄就会联想到稻米,应该人人都会这样想吧!!!
听爸爸说最近是收割稻米的季节,所以他就带我们去看看咯(因为我超爱大自然的地方哦)。还有顺便带我妹妹的新车去走街。。。
从我家出发到那里需要一个半小时,坐到屁股都扁了,哈哈哈!!!
个去观光的地方当然是稻田咯,看看那绿色黄色的稻田,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还有收割了得土地,真的超美哦!!!


个去观光的地方就是海边咯,我们到的时候刚好是退潮,所以海水离我们很远,看到的都是沼泽地。。。


看看我和妹妹的自恋照(因为在车上好闷哦!!!),合照,爸妈的照片

我妹妹的新车哦!!!


个地方就是Taman Alam @ Tanjung Karang

跟大炮合照 (BooM, BooM, BooM...)
玩了这么久,是时候去吃大餐咯!!!看看我们的海鲜大餐
1. 豆腐鱼片锅
2. 咸蛋螃蟹
3. 蚝煎


这个星期天超开心的,可以和家人去游,
遗憾的是没有去看营火虫,但没关系,以后还有机会的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