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o Big Day @ Broga Hill

Broga Hill ~ 12/12/09 (sapo big day)

今天又是一大早就起床了。。。
为了傻婆,我什么都可以为她牺牲,哈哈哈!!!感动了吧???
今天去爬山的目的是为了要帮傻婆庆祝生日的,希望能给她一个难忘的生日。。。

今早的星星特别多,但是风却很大哦(个个披头散发的)!!!冷得我一直发抖。。。
还有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风把我的计划给弄垮了,因为我更本点不燃蜡烛啊。。。气死我了。。。
虽然如此,但是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兴哦。。。
看看我们狼狈的照片吧!!!



第一次在山上庆祝生日非常特别,你们不妨试试哦!!!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