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月的甜蜜照片 - Part 1

哇!好久没update我的blog了。
回忆起应该超过半年了吧!因为最后一次是在六月尾。
可能本小姐真的很忙,所以没时间写blog了,哈哈哈。
其实除了做工外,我就和我的Bibi一起出去玩,所以时间真得很不够用哦!!!
还好最近辞掉我的工作,所以才得空上来写写我的blog。
但明天又要开工咯,因为我找到工咯,悠闲的时光真快过啊!

太久没写了,都不知要写什么好,只好写回之前的回忆吧!
回忆起10个月前,好像去了很多地方,所以我就简简单单的描述我们去过的地方,有什么好吃的啊,有什么好玩的咯!还有当然少不了post照片咯!


1. 东禅寺
~ 新年期间和我最爱的人。
~ 有好多彩灯。



2. 武吉丁宜 (Bukit Tinggi)
~ 新年期间和我的Bibi去。
~ 参观法国村和日本村。


好了,今天就到此为止,因为要睡午觉咯!
然后等Bibi做工回来就跟他去拍拖咯!
下次还有更多属于我们的甜蜜旅游details哦!
敬请期待吧!^^
0 Responses

Mem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