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way Pyramid & Korean Foods

Sunway Pyramid @ 19/12/2009
蓝色圣诞树

今天我和我的姐妹一起去Sunway Pyramid感受那边的圣诞气氛
Pyramid没有我想像中的美咯!!!
虽然有点小失望,但我们还是拍了好多照片哦!!!
我们还在Sunway Lagoon前的蓝色圣诞树拍照哦!!!特别吧???

看,戴帽子的照片,美吧???
这是我在Padini偷拍的哦
本来想买这个帽子,但是到最后都没买,现在想起来都有一点后悔哦!!!
拍完照当然要去补充体力咯 – 韩国餐(Bandar Puteri~Puchong)
这是我第二次吃韩国食物,我觉得他们的食物都还蛮好吃的。
我们叫了猪肉,鸡肉 for BBQ
还有就是少不了的韩国炒年糕,泡菜炒饭,油葱饼(Pizza)...

看看我端菜的照片吧!!!想吃吗???

敬请留意下一期的,因为那时我的第一次哦!!!
什么第一次呢???猜猜看吧。。。
0 Responses

Memories